NORTHernim

당신이아 닙니다

我想起你,想起你们,想起我有多么不堪。

你出生的月份很热,闷极了,从未冷却,但你是冰冷的,自我的,也因此我爱过你的一切。

结束的月份也是那么炎热,发生的一切却那么冷,像三伏天里被高温烤死在地上的乌鸦,像冰岛最北的长桥。

船啊,船啊,它载着你来,让我看到你手中提灯。
路啊,路啊,怎么总是那么漫长,我这辈子都没勇气再回去。
一切结束,我总是梦见你打伞走来,问我和好吗,梦见你从背后抱我,就像什么都没发生。
然后我笑着说,不行,我拒绝你,我受不了。

于是你停在码头,想要接走别人,我站在路的尽头,路灯刚刚照亮我的脚边,又一闪一闪地将要坏去,我坏脾气极了,用石头砸那个灯泡。

然后灯灭了。
我会哭得像你从未见过的样子,你从没见过我哭的样子,没听过我哭的声音,但你总会知道我哭了,因为我说:我刚哭了一次。
你每次说:为什么哭?
我会想:因为想要你拥抱我。

我总是在听到你的名字或是看到你的照片后想起你,好消息,因为你是后台回忆,不影响我的生活。
我从未如此享受孤独

评论

热度(3)